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老師在場的情況下,我們總是乖巧聽話,可是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我記得這樣的一件事……

  老師告訴我們她要去開班主任會,所以要我們自己複習,我們大聲回答“知道了。”老師踩着4厘米左右的高跟鞋走了。我們起初還在拿着書翻閱的同學,忽然放下課本,大聲吵起來,女生們拿着琳琅滿目的零食放在課桌上,似乎桌子太小,她們又把幾張桌子合併起來,然後大家圍在一起吃,男生們有的走出位置,不知是誰伸出的腳,把走出位置的同學絆倒了,惹得我們捧腹大笑。有的其他同學玩着小遊戲……

  “咚咚”的聲音響起,我們都聽出是老師的腳步聲,大家趕緊把課桌回歸原位,拿起被拋棄的書本津津有味地看起來,老師站在後門,看着同學那麼“認真”複習,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