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的校園生活,有許許多多的老師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記憶中,但是其中有一位老師使我的印象最深,那就是我的數學老師——葉老師。葉老師在學習上對同學們很嚴肅,在生活上很關心我們。

  記得又一次,我數學考試考了95分,雖然這個成績對於部分同學來說是個不錯的成績,對於我來說確實不夠。我眼睜睜的看着那些考了95分以上的同學拿了飛碟,喜滋滋的,我嘆了一口氣,聽見葉老師嚴肅地對我說:“雖然你考了95分,對有些同學而言,是個不錯的成績,但是對你來說,這個分數還不夠,你還要加油。”我低下頭想了一想,覺得這個成績對不起辛辛苦苦教育我們的葉老師呀!哎!

  每天放學,爸爸媽媽由於沒有時間來按時接我,葉老師就承擔起這一任務,我和葉老師一起走,葉老師每天拉着我的小手,邊走邊和我談心,一直把我送到家門口,我的爸爸媽媽都很感激葉老師為他們解決了許多問題。

  葉老師,您像一盞燈,為我們照亮了前進的方向;您像一根蠟燭,燃燒自己,溫暖別人。葉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永遠是我們最最尊敬,最最愛戴的好老師!

 三年級:李靜1975999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