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行囊上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行囊上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一場旅行,我們正是這旅行者。我們要做的只有不斷的行走,才能不斷地成長。在旅行的路程中我們學習着這世界的一切。

  當我出生時我就開始了旅行,我便擁有了我的行囊,雖然裡面什麼也沒有。歲月漸漸的流逝,我的行囊中多了一份對世界的好奇,我開始用我的心去感受這世界。不久行囊中多了一份天真,多了一份喜悅,我開始上學了。我繼續行走,行囊一天天的加重,但我也樂此不彼,因為我對這世界多了一份認識。就這樣行囊漸漸的沉重,我也漸漸的長大了。

  直到有一天,我帶着行囊,裡面裝滿了老師的深情,父母的希望,朋友的關懷,開始了全新的旅行。我開始了初中生活,我得到了許多,也失去了許多。有過歡笑,有過挫折;有過失敗,也有過成功。夜深了,我走在無盡的黑暗中,沒有一絲聲響。突然,一聲蟬鳴劃破夜空……回到家中,風還在屋外怒吼,我卻在思考着,靜靜的思考着,似乎就這樣等到時間的盡頭。忽然,又是一聲蟬鳴,我才回過神來。又開始了忙碌。

  考試結束了,成績不好,雖然這也是時有發生,但我總會傷心。現也是深秋,十分的寒冷了,花草都枯萎了。雖然我不太喜歡這荒涼的秋季,但卻無法阻止它,它總是會到來的。回想這一年多的生活,充滿了酸甜苦辣。每當我回到家裡時,伴我的總是孤獨。直到今年夏天,蟬聲的響起,我心中才得到一絲安慰,一絲滿足。每當夜深時我就會沉浸在這蟬鳴中。夏天也過去,這寒冷的秋季讓我心中又有了些失落,考試又給了我打擊。我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之中。直到我腦中出現了一個身影,蟬聲再一次響起,那正是蟬在和寒風搏擊的景象。是啊,蟬正在和寒風搏鬥,雖然它註定要滅亡,但依然不放棄,這給了我太多的震撼。我這點困難真的又算的了什麼呢?我不應該放棄,我應該絕不放棄,我的腦海出現了這個念頭……

  直到今天,蟬聲也絕,但在我的行囊中多了一樣東西,那正是蟬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帶着行囊上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行囊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