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裡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故事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地球的邊際,住着北極熊一家,他們那兒從來就沒有太陽光的照射。一眼望去,只有白白的雪覆蓋在大地上。

  在大雪地上,生活着小小一家,聽說這裡經常發生雪崩,所以住在那兒的就沒幾隻熊了。

  有一天,小小偎依在奶奶的懷裡,聽她講故事。奶奶深情地對小小說:“孩子啊,你沒見過太陽吧,可奶奶的祖母就見過,太陽是個很美麗的東西,聽說只要大地上的植物接受太陽光的照射,就能茁壯成長,它可是植物的大恩人哪,要是能見到它,那該多好啊!”小小天真地說:“奶奶,等我長大了,一定讓您看見太陽。”奶奶微笑着說:“只要我們小小有這份心就好啦”

  一年又一年過去了,小小也長大了,它始終沒有忘記自己的誠諾,便告別了爸爸、媽媽和奶奶到遠方學習去了。

  小小到了一個很大的城市,那裡科技發達,而且還是一專門研究天文的,它就毫不猶豫地進城去學習了,由於小小勤奮學習,經過幾十年的努力,終於創造出了能讓奶奶看到太陽的“地球方向儀”。他高高興興地拿着自己的儀器準備回家。

  而爸爸媽媽這邊也是等了幾十年,也不見兒子回來,非常擔心,再加上小小的奶奶已經快……

  小小走了七天七夜,終於回到了家,他高興地撲進爸爸媽媽的懷裡,一家人有說不完的話又不知從何說起,當媽媽吿訴小小奶奶已經不行了的消息后,小小馬上拿出“地球方向儀”往家門口一放,按下按鈕,然後哭着來到奶奶的床邊,說:“奶奶,這個機器可以使地球的轉動方向改變一天,這樣您就能看見太陽了,您一定要堅持住啊!”奶奶見小小回來了,高興地說:“乖孩子啊,你不要再為奶奶的那點事操心啦,只要你回來就好,這太陽啊,我這一代是看不到了,留給你這一代去看吧,奶奶堅持不了多久啦。”小小馬上說:“奶奶,不要那麼沮喪,明天早上您就可以看見太陽了。”奶奶說:“好吧,那就聽天由命了。”

  小小就一直陪着奶奶迎來了清晨,只見太陽露出了她羞紅的小臉蛋,那是多麼的漂亮啊,她身上發出的金光撒在了小小一家人的屋子、臉和衣服上。一家都為太陽的美麗而讚嘆不已,奶奶也咪着眼笑了,就在它們欣賞太陽的同時,“嘣—”一聲巨響,發生雪崩了,小小一家還陶醉在太陽的美麗中,最後都被雪崩奪去了生命。

  誰說美麗的東西就一定美好,在美麗的背後永遠藏着巨大的災禍,有時候冬天的寒冷要比春天般的溫暖要好上幾百甚至好幾千倍。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