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內心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內心的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嗨!香腸嘴!”“下午好!香腸嘴。”她每次聽到有人叫她“香腸嘴”的時候,她都會被氣得面紅耳赤,張着嘴巴半天也罵不出半句話。她時常一個人躲在沒有人知道的地方,回來后,就會看見她的眼睛上掛着淚珠。她因為自己的長相感到自卑:小小的眼睛,黑黑的皮膚,一張長長的臉上鑲嵌着一張厚而大的嘴,好像兩根香腸疊在一起。

  可是,我卻從來沒有像其它同學一樣嘲笑她,因為我知道,長得難看不是她的錯,我常常想在她自卑的時候安慰她,可又怕讓同學們聽見,更加譏笑她,傷她的心。於是,我想在她去那個沒人知道的地方時安慰她,這麼想着,也這麼做了……

  那天,她被同學笑話后,又一次抹着眼淚走了出去,我快步跟在了後面。她在去生物園的路上,有一個掃地的阿姨正累得滿頭大汗地掃樹葉。可是,地上的葉子掃了落,落了又掃。她突然停在了阿姨的身邊,親切地問:“阿姨,您一定累了吧!我來幫你掃吧!”我和阿姨都怔住了,沒有想到她會這樣說,她從阿姨手中接過掃把就掃了起來,她一邊掃,一邊和阿姨談心,不一會兒,她的汗水就蓋過了淚水……

  放學時,有一位滄桑的老人,他粗糙的手裡端着一個掉了岔兒的飯碗,蹲在校門口附近乞討。他身上發出的臭氣真讓人受不了,人人看見他都繞開他走。可她卻在眾目睽睽之下,把自己的蘋果放在老人的手裡,還給了老人十元錢。老人滿臉感激地看着她,她向老人笑了笑就走開了。同學們都看得目瞪口呆,我也不例外。

  沒有想到,她雖然外表難看,可是內心卻是那麼美,這正好應驗那句——人不可貌相。往往在那醜陋的外表背後,有着一顆美麗而又善良的心……

  廣東省珠海市文園中學初一:光光寶寶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內心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內心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