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奧運村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奧運村的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十一歲了,去過許許多多的地方,有一個地方讓我十分難忘。那就是——奧運村。 

  進入奧林匹克廣場,你一定會被這兒的美迷住。 

  看!那高大雄偉的鳥巢和那夢幻無比的水立方,馬上就可以吸引你的目光。那鳥巢裡面可以裝下9萬餘人呢!他使用特製材料做成的,看上去很有氣勢,水立方是用氣枕做成的,看上去造型美觀,給人夢幻般的感覺。在奧林匹克公園裡高高低低的建築物中“鳥巢”和“水立方”脫穎而出,一個氣勢大得勢不可擋,一個給人們美的呼喚。 

  進入鳥巢,裡面可大了,上有火炬架,下有一片嫩綠的草坪和跑道。草坪里的小草,有的昂首挺胸,有的彎下了腰,他們好像一個個孩子。放眼望去,觀眾席上有五個可愛的福娃,它們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當然還有妮妮。他們的樣子栩栩如生可愛極了。多美的鳥巢! 

  奧運村真的美極了!有矗入雲霄的盤古大樓,有高大雄偉的鳥巢,有夢幻無比的水立方,有美麗寬廣的奧林匹克公園和奧林匹克廣場,這一切都讓人留戀。 

  我發現了奧運村的美,發現了了東方有一條體育巨龍!!!!!!!!! 

  歐彥麟 

  2010年1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奧運村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奧運村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