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區里住着很多戶人家。小時候,我認為那些人整天都帶着冰冷的面具,完全沒有睦鄰友好的感覺。我不喜歡這裡。 

  小區里,有一個葡萄欄。每臨秋季,葡萄欄上的青色的葡萄會變得紫里透紅,香飄鄰里。路過的我只是欣賞葡萄的美,貪婪吸取葡萄的香味。但望梅難於止渴,我常常忍不住偷摘一兩顆葡萄品嘗。味道酸里透甜,甜里映酸,美極了。可我忐忑不安的心總是擔心會不會被它的主人碰見了,然後責備我。但這葡萄欄是誰的呢? 

  有一天,我在家裡玩。忽然,我聽到外面十分吵。於是我爬到陽台上看。哇!好多人呀!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一大群人坐在葡萄欄下。他們在做什麼?我拉着媽媽下去湊熱鬧。當我下到一樓時,一位老奶奶老遠就熱情地呼喚我:“小朋友,來吃葡萄吧!”我愣了一下:我和他素不相識,她竟對我那麼友善? 

  我和媽媽走了過去,一個高個子叔叔摘了一顆熟透了的葡萄給我。我道謝后吃了下去。呵,真甜,還有微微酸的味道。我看着來來往往的人,他們一邊說笑,一邊傳遞着摘下的葡萄津津有味地品嘗着。原來這個小區的人竟是如此的友善於和諧!沒有陌生感,沒有敵意,充滿和諧與友好,真的如一家人! 

  雖然現在有許多人搬了出去,又有許多人搬了進來,而且葡萄欄也拆了。但是有一點是變不了的,那就是我們小區人與人之間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