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龜為什麼有一個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為什麼有一個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烏龜為什麼有一個殼(秦文靜) 

  烏龜以前是沒有殼的,現在有一個殼,這是為什麼呢?傳說是這樣的。 

  在一片大海里,住着一個烏龜,小烏龜經常受到小鯊魚的欺負。有一天,烏龜和鯊魚打架,結果又是烏龜失敗了,鯊魚使勁地用尾巴拍打烏龜的軟背。烏龜生氣了,就想了一個辦法:就在自己的身上背了一個大石頭。烏龜背上石頭之後很想試一試自己的石頭管不管用,它就找來了一條鯊魚。烏龜說:“我們來打架吧?”鯊魚說:“好啊!” 

  它們就開始打架了,鯊魚一口就咬住了烏龜的背,可是,它疼得趕忙一鬆口,發現自己的牙全掉了,它就飛快地逃跑了。它邊跑邊說:“這是怎麼回事呀?”烏龜說:“因為我把石頭背在自己的身上了。” 

  這時,烏龜想:要是這個大石頭能永遠背在我的身上,那該多好呀!所以,烏龜就把石頭粘在了自己的身上,天天背着。就這樣,時間長了,烏龜的“殼”就長在了自己的身上。 

  這就是烏龜為什麼有一個殼的傳說。

您正在瀏覽: 烏龜為什麼有一個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為什麼有一個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