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銀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銀魚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明光,這裡物產豐富,景色迷人,是個美麗富饒的地方。這裡有各種各樣的特產。比如色澤翠綠的綠豆、香噴噴的花生、晶瑩美麗的銀魚、味道鮮美的大閘蟹。

  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的是我最喜歡的女山湖味道鮮美,柔若無骨的小銀魚。女山湖的銀魚像頑皮可愛的小精靈,像一把晶瑩透亮的寶劍。銀魚小巧玲瓏,你別看它小,它的營養可豐富了,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磷等。還沒有嘗上一口,光外形就已經使人流口水了。我最喜歡吃銀魚燉雞蛋,每次熱氣騰騰銀魚燉雞蛋端上來,我都要美美的吃上一大碗。

  我愛家鄉可愛的小銀魚。女山湖的小銀魚不光明光人喜歡吃,遠道而來的客人更是讚不絕口。如果你來我的家鄉,那美麗的小精靈--銀魚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銀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銀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