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松鼠和大老鼠(付曉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和大老鼠(付曉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松鼠和大老鼠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三(1)班 付曉宇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小松鼠出去找食物,準備儲存過冬時吃的食物。小松鼠走呀走呀,忽然,它眼前一亮,看到了一棵樹上滿是又大又圓的蘋果。小松鼠連忙爬上樹去摘那些又大又圓的蘋果。小松鼠把所有的果子摘下來,放在一個美麗的籃子里裝着。小松鼠終於幹完了,累得氣喘吁吁地說:“太好了,我終於摘完了。”儘管小松鼠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但小松鼠覺得食物不夠,小松鼠又提着籃子向前走去,這時小松鼠看到了一隻大老鼠躺在一個金燦燦的大玉米上,手裡不時地拿着一顆玉米粒放在嘴裡,小松鼠對大老鼠說:“你把玉米粒吃完了,到了冬天怎麼辦?”大老鼠說:“去去去,別煩我,我在睡覺。”小松鼠不理大老鼠了,繼續向前去找食物,它看見一棵松樹,上面結了許多松果,小松鼠二話不說就去摘松果,摘完了松果,小松鼠回家把食物放在家裡了。

  冬天到了,小松鼠在家裡開聯歡會,它把自己所有的好朋友都邀請過來吃飯。而那隻大老鼠呢,它正在寒冷的冬天裡尋找食物,可冬天已經沒有食物了。大老鼠想起了小松鼠,可它沒有臉去小松鼠那,但自己又飢餓難熬,它最後還是去了小松鼠那。小松鼠對大老鼠說:“你以後不能這樣了。”大老鼠說:“好,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小松鼠說:“好吧,你進來吧。”

  看了這幾幅圖,我明白了,做事要為未來着想,還要不怕辛苦,到時,我們就可以享受自己的勞動成果了。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和大老鼠(付曉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和大老鼠(付曉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