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松鼠和大老鼠(胡力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和大老鼠(胡力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松鼠和大老鼠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三(10)班 胡力加

  冬天快要到了,小松鼠要去找食物準備過冬。

  小松鼠出了家門,看看周圍有什麼吃的,一看,沒什麼,所以,小松鼠就往遠處走去。走啊,走啊,終於,小松鼠找到了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樹,上面結着又大又紅的蘋果。突然,它發現地上有一個大蘋果,看上去非常好吃。於是,小松鼠爬上樹把一個個蘋果摘了個精光,然後一次次地運回家。但在路上,它發現一隻又大又肥的老鼠,又看見它正在吃着一個大大的玉米棒,小松鼠說:“老鼠,你現在把食物吃完了,到了冬天,你就沒有吃的了。”大老鼠不耐煩地說:“到了冬天我再找食物不就可以了嗎?再說,現在離冬天還早着呢,這麼早就找,到冬天食物會變硬,就不好吃了。”小松鼠見它不找吃的,就沒有再管它了,小松鼠天天在家看果子,生怕少了一個。到了冬天,大老鼠在寒風刺骨的雪地里找食物吃,而小松鼠卻在溫暖的家裡和朋友們一起吃食物,大老鼠再不吃食物就要餓死了,只好向小松鼠借吃的。小松鼠一看是那隻老鼠,但也熱情地請它進來,還批評了它說:“下個冬天你一定要自己找吃的,不然,我可不救你呢!”老鼠開心地答應了。

  小朋友們,我們應該學習圖中的松鼠,不要學老鼠,這樣才會得到應有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和大老鼠(胡力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和大老鼠(胡力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