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可見清潔工。 

  你可仔細觀察過清潔工?你可看着清潔工掃地的一舉一動?在我那個社區里,都有着身穿着寫的大大的“韓”字服裝的清潔工,他們不顧骯髒,努力打掃着社區的每一個角落。 

  獨有那次清潔工給我留下了最深的印象。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一手拿着飲料喝,走路回家,這時,我碰見了一位清潔工,他全身髒兮兮的,兩隻手個拿着撮箕和掃把,全身散發著汗臭味,但唯一不變的還是那一身服裝。我捏着鼻子,盡量想躲開他,這時一位男子隨手把吃飯的紙盒一丟,清潔工馬上注意到這個盒子,走到他跟前,就在這時,我激動地不得了,心裡想着:快指責他呀,快呀!但是這位清潔工並沒有按照我想得那麼去做,而是用那雙手----撿過無數垃圾的手,把紙盒撿了起來。我頓時楞住了,沒想到他竟會這麼默默無聞地清理社會。 

  還有一次,一位清潔工-----還是黑不溜秋的那張臉的眼睛審視着一切,這時,一個黃澄澄的香蕉皮闖入了她的眼球,恰巧,一個小孩子走過這裡,清潔工三步並着兩步走到香蕉皮那,撿起了香蕉皮,又去尋找其它的目標了。 

  正是因為清潔工,我們的社會才如此乾淨,讓我們攜手創造一個乾淨整潔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