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播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播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上次競選大隊委的事嗎?

  我被選上了副大隊長、兼儀容儀錶、紀律檢查員。副大隊長這個職務在學校是一個不小的官,除此之外,我還是一個播音員。每個星期四早讀快結束的前十分鐘,我就要去廣播室熟悉稿子。

  走進廣播室,一個六年級的大姐姐問我:“你來幹嘛的?”

  我說:“我是來播音的。”

  那個姐姐又問我:“你是幾年級,幾班的,叫什麼名字?”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她:“我是三年一班的廖楊政。”

  她告訴我,以後由我負責播笑話,並讓我試讀。還對我說:“播完笑話的時候不能笑,要忍住。如果要咳嗽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關掉麥克風,但咳嗽時間要近可能的短一點。”

  我說:“記住了。”後來我才知道,那個教我如何播音的姐姐就是副主播。

  總算輪到我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站在廣播室里播稿子,我今天播的笑話內容是:“兩個農家的孩子在聊天,一個突然問:“你家的牛會抽煙嗎?”

  “你瘋啦?牛怎麼會抽煙?”

  “哦,那麼,也許是你家的牛棚着火了。”

  這次播音雖然我很緊張,畢竟是第一次,但是我在內心鼓勵自己,我一定能播好。

  走出廣播室后,讓我懂得了,只要你敢嘗試,你就會覺得播音並不難。我相信以後會播的更好。

  石城一小三年級:廖楊政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播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播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