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爸爸說帶我下樓騎自行車,我一蹦三尺高,大呼“萬歲!耶!太好了!”爸爸卻在臨出門前做了一件讓我很不高興的事——把我的“平衡器”,也就是兩個保護輪給卸了下來,這時,我的快樂心情就像飽滿的皮球被扎了一針似的,立馬泄氣了,沮喪極了!要知道,我少了它就騎不成,會摔跤的。

  在爸爸的堅持下,我只好豁出去了!在去廣場的路上,我左一蹬,右一蹬地過去了,你知道怎麼回事嗎?就是一個腳着地,在地上使勁一踩,車子就踉蹌着向前竄去,在快要倒的時候,就用另一隻腳來及時撐住,然後再換一隻腳繼續踩……狼狽不堪。惹得爸爸哈哈大笑。我氣鼓鼓地瞪着他,對他使勁翻白眼,他才忍住笑來教我。

  爸爸先在廣場邊找了一塊空地,帶着一點坡度,讓我從坡上往下溜,先這樣學着掌握平衡。我那個笨呀,簡直和小豬豬一樣,竟然還翻車了!我爬起來,拍拍身上的灰,繼續堅持練,開始爸爸還給我保駕護航,扶着自行車後座,我就放開膽子,一次一次居然歪歪斜斜地成功了,別提有多高興了!後來,不知什麼時候,爸爸鬆開了手,我也能自如地端端正正地把車子騎下來,這時,我就開始了自己的“創新”,再騎車上坡,結果腳下蹬了手上的平衡就忘了,注意了平衡腳又沒跟上使勁,總是力不從心,看來有點急於求成,還是一步一步慢慢來吧!我又找了一個平坦的地方來練習,握緊車頭,目視前方,使勁蹬腳踏板,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還真不容易呢,一會兒我就滿頭大汗。可總算進步了,可以往前騎幾步遠保持不倒,真希望自己是個不倒翁啊!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我開心得不得了!繞着小區騎了一圈又一圈,樂悠悠地做着美夢:以後可以自己騎車上學了,可以和同學騎車去郊遊,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多方便啊!小朋友們,你們也想學嗎?快快借鑒一下我的經驗吧,祝你們成功!嘻嘻!

  西安市新城區西光實驗小學三三班三年級:肖雨桐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