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騎車,因為騎車又環保又能夠鍛煉身體。於是我下定決心學騎車。(因為那時我還沒有會騎車)

  先開始我就痛苦地求姐姐把自行車借給我。經過一番有一番的“口”戰後,最終還是爸爸做主。姐姐只能咬咬牙的把車子借給我。

  一開始我爸爸就給我做示範,我看到他騎得很快,心裡十分激動的想試試看,便跑上去攔住爸爸。當我騎上去后,只聽“啪”的一聲,我從車上摔了下來,而且小腿也流血了。但我並沒有放棄,接着我又邊划著走邊試着坐上去。但劃了一圈又一圈后我的右腿抽筋了,這還是我第一次體驗到抽筋的感覺呢!

  接着我坐到椅子上,把腳使勁拉了一下,在壓了一下腿,感覺渾身輕鬆多了,我想:騎車真是雪上加霜啊!頓時,我腦里一個靈光閃過,我覺得可以讓爸爸扶着我來騎呀。漸漸的,我有了慣性,於是自己騎。我騎上去之後並沒有摔倒。只是覺得風婆婆從耳邊掠過,感覺真好呀!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