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一開始,我怎麼也學不會怎麼樣騎,那天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非常興奮,嚷着要騎,結果一騎上去,就摔了一跤。媽媽說:"沒關係,只要你長期練習,你就會學會的。"於是,我就照做了。

  剛開始,我總是掌管不好籠頭,車子就東倒西歪的,一會兒在這兒撞一下,一會兒又在那兒撞一下,撞得我頭都暈了。

  然後,奶奶又教我騎,她拿手勾着我,防止我摔倒,最終,我終於在奶奶的指導下學會了,我現在都會轉彎了。

  我通過了這次學騎車的過程,知道了,要學會一件事情,如果第一次沒有成功,不應該就放棄,一定要堅持到底。

  然後,我的妹妹對我說:"姐姐,你為什麼要學騎自行車呢?”我說:"因為我覺得騎自行車的感覺很好。”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