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想學騎車,但是爸爸、媽媽都不肯給我買自行車。這次媽媽去家訪時跟學生借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想:我可以借這次機會來學騎車。 

  第二天早上,我和媽媽推着自行車來到了寬闊的大操場上,這真是學騎車的好地方。媽媽把我扶上車,叮囑我:“騎車時眼睛一定要看前面,如果車頭歪了就輕輕地擺正。”我上車了,媽媽的手放在車的坐墊下面,在後面跟着我。我坐在車上很緊張,媽媽見了就對我說:“放鬆點,不要那麼緊張。”我們騎了幾圈,我的那股緊張的勁不知不覺有些放鬆了。媽媽說:“對!就這樣,我越扶越輕鬆了。”儘管如此,我還是不放心地對媽媽說:“媽,千萬別放手,不然我會摔跤的。”媽媽口頭上答應我,可還是偷偷地放了手。到了拐彎處,我發現媽媽的手放了,心裡頓時很着急,一着急我不知怎麼辦所以就從車上摔了下來。 

  我雖然摔跤了,但是我像沒事一樣,繼續騎。就這樣不斷地練習,我終於感到自己能獨自騎車了,心裡感到高興極了!我的同學正好路過,我自豪的向她說:“你會騎車,我也會騎車!”正當我得意忘形之際,車頭歪了,我便又一次從車上摔了下來。嘴巴下面都摔了幾厘米的傷口,腰也腫了起來。這次是我摔倒的最為嚴重的一次。當我從地上痛苦地爬起來的那一瞬間,我傷心的說:“我、我再也不騎車了!”媽媽追上來查看我的傷勢后,鼓勵我“沒什麼,總結經驗,多加小心就是了。誰學騎車不會摔跤呀!”於是,我又不顧一切地騎上車在寬闊的操場上跑了起來。 

  現在我的車技已經熟練了,我每次騎車時總會想起第一次學騎車的情景。下巴處留下了一條淡淡的傷痕,好像是要我牢記這次摔倒的教訓:在我們剛學會什麼技能時,千萬不能得意忘形,不然一定會吃虧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