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魚兒也要保護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也要保護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魚出去找小夥伴玩,歪打正着被一隻臭靴子砸昏了。

  泥鰍看見了急忙趕過來,把小魚叫醒,這是螃蟹大娘也趕過說:“沒事把孩子”。剛說完烏龜大伯也來了,說:“這是經常發生的事,前天你蝦哥哥出去玩時被一個骨頭砸到了背部,要治得不及時可能成植物人了。人們口口聲聲說保護我們的家園,到頭來還不是把我們的家園給破壞了嗎”。草魚胖胖說:“我們以後要打傘出門吧!就就可以防備從天而降的垃圾雨”。泥鰍說:“我們用什麼做雨傘呢”?螃蟹大娘說說:“大家可以用水草編織成一頂頂雨傘打在頭上”。

  河裡的水草漸漸得少了許多,再也聽不見魚兒們吐泡泡的歌聲了,河水死一般寂靜。

  終於有一天,人類發現魚兒們悲慘的遭遇。他們把河水中的垃圾清理乾淨。魚兒們興高采烈得把“傘”收藏好,留作紀念。

  仁和小學三年級:李金慧

您正在瀏覽: 魚兒也要保護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也要保護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