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早晨菜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菜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我睡得正香,媽媽叫我和她一起去菜市場買菜,我說:“不去”。媽媽說:“現在的市場和以前可不一樣了,你如果不去會後悔的。”一句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所以,我決定跟媽媽去。 

  到了市場,建築物雄偉壯觀。跨進市場的大門,攤位安排得井井有條。嗨!這裡可真熱鬧!人們的吆喝聲,雞鴨的亂叫聲,夾雜着一陣陣車鈴聲,奏起了一曲菜市場的交響曲。人們挎着沉甸甸的菜籃子,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 

  我們來到家禽區,那裡有威武的大公雞,肥胖的母雞,長頸的大公雞。我們買了一隻大公雞,來到宰雞店,加工員把雞放進一個圓桶里,按下電鈕,那圓桶飛快地轉起來。從裡面飛出了許多雞毛,哎呀呀,那雞毛從機器里飛出,像雪花一樣到處飄。我們又來到海鮮區,攤上有鯉魚、螃蟹、蝦。一條大白魚“噗噗”跳出水面,又“撲通”地落回水中,激起了一片水花。我們挑了一隻鯉魚,攤主用一個東西把魚鱗刮掉,用剪刀把活生生的魚殺了,然後交給我們。攤主熱情的服務,讓我們感到滿意。 

  我們又到了其他攤位,東西都是那麼吸引人。慢慢的,我們的菜籃子沉甸甸的,滿得裝不下東西,只好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早晨菜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菜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