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換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牙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換牙 標籤:換牙作文

  在吃米飯的時候我的牙齒動了,這讓我很害怕連忙去找媽媽問這是怎麼回事,媽媽說這是要換掉乳牙我才放心下來“還好我不會像奶奶一樣失去一口的牙齒。”

  我的小乳牙長得很堅固但今天它必須要掉下去,因為它已經在牙床上鬆動了媽媽怕我在吃飯的時候把它咽下去都不讓我吃飯了。

  眼看着小乳牙被我的食指推來推去但它就是不肯輕易地掉下來我怕痛不敢去拔它只好忍着嘴裡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奶奶聽說我要換牙了帶了很多好吃的東西過來可我都不能吃,因為這顆礙事的小乳牙。

  後來奶奶給我了一顆軟軟的黏黏的糖果我小心的把它放進了嘴裡咀嚼了起來忽然我覺得嘴裡有些不對勁我把糖果吐出來一眼我的小乳牙正被那粘粘的糖果粘着我歡呼了一聲“太好了!終於掉下去了!”然後撲進了奶奶的懷抱嘻嘻的笑了起來。

  奶奶說她小的時候也是這樣把牙粘下來的,這種甜蜜的拔牙方式真是太好了!

  我真期待下一次換牙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換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