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換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換牙 標籤:換牙作文

  換牙是每個人都經歷的一個事情,因為這個事情我哭過,鬧過,煩過,但這件事情是不可以避免的。

  這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樣去刷牙,忽然發現有一顆牙鬆動了,我那個平靜的心撲通撲通跳得很厲害,我連忙漱口擦嘴跑去告訴媽媽,媽媽說:“沒事,掉了就好了。”可我一想起往年的掉牙經歷我就害怕,因為哪一回就弄得我疼得直哭。我真希望這顆牙不要折磨我。

  但我的願望並沒有實現,過了倆個星期那可頑固的牙就是不肯掉,氣得我實在沒辦法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拔了吧,我真的很想拔掉這顆牙,但我害怕打麻醉針,所以我連忙說不用了媽媽。

  這天我帶着這顆頑固的牙上學,一個上午沒有疼,也沒有想這顆牙,可天有不測風雲剛把體育課上完,準備上歷史課,一想到我們的歷史老師我就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我們的歷史老師愛逗我們笑,可到關鍵時候歷史老師就不那莫愛逗我們笑了。

  這時上課鈴聲響了,誰也沒有想到我的牙這時候疼,我就擺弄它誰知道那麼湊巧,歷史老師不知道說了什麼,全班都樂了就在這時候牙掉了,還掉地上了,我上地下找的時候自己就樂了,那是因為我想起了一個成語叫滿地找牙。

  到家了,我把這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一下子就樂了,爸爸還說好像趙本山的一個小品,這個牙也跟了我十多年了,得看看啊。我不由自主的笑了。

  這件事個我留下了一個深刻的印象,告訴你個小秘密哦,我在寫這篇作文的時候我的一顆牙要掉了哦!

  左家塢鎮中學初一:陳璐

您正在瀏覽: 換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