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之夢,猶如翱翔在中國蒼穹之上的雄鷹,展翅高飛;中國之夢猶如奔流在中國遼源之上的黃河,波瀾壯闊;而我的中國之夢,猶如綻放在中國藤蔓上的牡丹,明艷美麗。

  我的中國夢,是遍布中國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大好河山。夢中的我在青藏高原的酷寒之下,越過巍峨高大的珠穆朗瑪峰,那裡雪山冰涼似玉,大自然的鬼斧神功將珠穆朗瑪峰附上一層神秘而魅力的輕紗,讓充足的日照光芒印刻在每個人的笑臉上。夢中的我在九曲蜿蜒的黃河邊上,一覽壯闊的怒濤吼叫,嘩啦啦的黃河水哺育了五千年的華夏子弟,傾訴出一代中國人對夷敵的反抗,鼓舞了中華民族重新站立起來的勇氣。夢中的我在日光明媚,天氣爽朗的南海諸島之上,盡情眺望無邊無際的大海,享受屬於中國海洋上的陽光,親吻屬於中海洋上的土地,那裡還有一年又一年在海島上駐守的士兵,他們都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我的中國夢,是流傳中國五千年的優良傳統,是存在了五千年的禮儀之邦不存消隕。百善孝為先,我願中國的每個人民,都能不獨親其親,孝乃治國之本,每一個人對待自己的父母親人和對待他人的親人能夠以孝為先,那麼世界就是和睦的,就是友善的了。誠信無價,我願中國的社會沒有虛偽的諂媚,沒有以利益為前提,沒有謊言,沒有騙局。誠信是一把鑰匙,它打開的是人與人之間的心結,是國與國之間的隔閡,它使中華民族在世界之林鼎力,贏得國際鄰幫的讚許。愛國之情永駐人間,鴉片戰爭與侵華戰爭是中國人民心中永不磨滅的痛,我們不能忘記國恥,我願中華人民能夠將自己的心與國家融為一體,能夠永遠銘記國家的歷史。

  我的中國夢,是回蕩在中國校園的朗朗讀書聲,是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偉大志向。我們的中國經過了災難與戰爭的洗禮,從一個封閉落後的清政府隨意被人宰割的工具,蛻變為一個積極向上的文明大國,我願我們少年能夠隨國家的蛻變而蛻變,讓國家隨我們少年強大而強大,讓世人的眼光從低到高的看向我們,見證我們實現中國夢的那天。

  我的中國夢,也是中國人民的夢,這夢它不再沉睡,它在慢慢蘇醒,給予世界眼前一亮,寄予大地一片光明。

  四年級:閆如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