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做夢,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

  美羊羊的夢想是能夠在青青草原上盡情地玩耍,光頭強的夢想是把大森林裡的樹木都砍光。我的夢想,可以是一盒可口的點心,考試后的100分,還是媽媽對我誇獎的笑容……可今天,老師1說,我們每個人不但要有自己的夢,還要有中國夢。那麼,什麼是中國夢呢?我想應該是國家富強。

  建設美麗中國,就要從小事做起。在學校,看到地上有紙屑,我會主動彎腰撿起;看到水龍頭滴水,我也要把它關緊。春天來了,我拉着媽媽買樹苗,到附近山坡上1植樹,因為我知道,綠化造林是防治大氣污染的一種有效方法。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一家人的力量很微薄,但是如果全中國的孩子都能行動起來,每個中國家庭都行動起來,那就會匯成強大的環保能量,才能建設好美麗中國。我們要實現自1己的理想,就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要腳踏實地地為自己的理想奠定基礎。長大后,一定要讓我的夢想之花在某一天華麗的綻放。

  這就是我的夢,中國夢!

  五年級:開開心心abcd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