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看着別人騎自行車,我總是羨慕得不得了,機會終於來了,爸爸答應教我學騎自行車。

  爸爸說:“上自行車時先要掌握平衡。”於是我便從“金雞獨立”開始訓練平衡能力。我站了一個多小時,累得我腰酸背痛,但總算能站穩了。爸爸說可能差不多了,我很高興,馬上爬上了自行車,誰也沒有想到車頭卻東倒西歪,怎麼也控制不住,爸爸說:“身體要坐直,兩眼平視前方,雙手緊握車把。”我按照爸爸說的做了幾次,果然平穩了許多,嘿,還真靈!

  正當我美滋滋的想我已經會騎自行車的時候,車突然一歪,我重重地摔了下來,痛得我直叫喚“哎喲”“哎喲”,好半天才站起來,我賭氣地對爸爸說:“以後我再也不學自行車了!”爸爸拍拍我的腦門,語重心長地說:“怎麼能因為一點小小的挫折就不學了呢?做事要有始有終,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爬起來,失敗乃成功之母,懂嗎?”我點點頭,強忍着痛又爬上了自行車,繼續學!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而且在學騎車過程中我還懂得了“失敗乃成功之母”的道理,真是受益匪淺呀!

  (作者:向杓,男,8歲,現在官店民族小學三(2)班就讀,愛好看書、畫畫、寫作。)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