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踢毽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踢毽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很媽媽一大早就來到公園來踢毽子。 

  學踢毽子可真難啊!媽媽告訴我今天的目標要踢五個。一開始,踢來踢去就只能踢一個,並且一會兒踢在眼睛跟前,一會兒踢到鼻子上,一會兒踢得遠遠的,總是踢不好,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我一生氣把毽子也扔了,媽媽撿起毽子耐心地對我說:“踢毽子首先要做到這幾點,抬頭、挺胸、收復,然後再把毽子向上一拋,用腳踢一下,這樣才能踢好,再耐心一點兒。”媽媽給我示範了一下。就這樣,我按照媽媽的要求去做,先把毽子向上一拋,右腳趕緊對準毽子踢一下,右腳剛落下,左腳趕緊挪一下,毽子又落下來了,右腳又趕緊去接,就這樣反反覆復地練了好多次,最終還是有一次踢了五個,我的心也舒暢了,而且覺得踢毽子很有意思,我一定要多練,爭取達到媽媽那種效果。 

  雖然自學了一早上,但我學會了踢毽子,我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踢毽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