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其他小朋友騎着那漂亮的自行車在大路上神氣地飛跑時,我就羨慕得不得了。

  在我八歲的生日那天,我如願以償地實現了我的夢想,爸爸給我買回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

  當天下午,我就急不可待地催着爸爸出來幫我練習,爸爸耐心地給我講騎自行車的概念,沒有等爸爸說完,我就迅速騎着車搖搖晃晃地走了。“撲騰”沒騎多遠我就摔了一跤。“哎喲”我摸着摔疼的屁股蔫蔫地回到爸爸身邊,心想:“我一定要會騎自行車。”這叫“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又讓爸爸出來,陪我練習騎自行車,爸爸說:“先扶你騎一段。”爸爸在後面扶着車,以防車倒。我正騎着好好的,我回頭一看爸爸不知道什麼時候鬆手了,我心裡一慌,就又“撲騰”摔了一跤。我翻身爬起來,一抬腿又跨上了自行車。心裡想:“我一定要克服我的心裡困難。”我克服了心裡的困難后,我又練了好多次,最後,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輕鬆多了。

  我真高興呀!

  北京延慶縣延慶一小四年級:李怡然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