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跳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跳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的事情有很多,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跳舞。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夢想着能跳着舞蹈在音樂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記得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媽媽帶我去培訓班報名。一路上,我就像只快樂的小鳥,興奮得不得了。到了學校,舞蹈老師對我說:“一定要做好吃苦的準備哦!”我想:學跳舞,又不是學武術,有什麼好怕的。可是,當我真正地練習基本功的時候,才知道老師沒有開玩笑。我的小腿開始麻了,漸漸地又疼了起來,到後來整個大腿都不能動了,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淚。這時,老師走到我面前,摸摸我的頭,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只有堅持才能成功!”看着老師鼓勵的目光,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堅持住。

  從那以後,我每節課都仔細觀察老師教得每一個動作,在心裡體會,利用課餘時間反反覆復地練習。手麻了·腿酸了·腳疼了,每次遇到困難想放棄的時候,我就會想起老師的話:只有堅持才能成功。一個學期過去了,我不僅能標準完成拉丁舞的動作,而且成了學習新動作上台做示範的小老師。

  我學會了跳舞,但我永遠不會忘了那句話:只有堅持,才能成功!

  四年級:陳晨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跳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