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集體舞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集體舞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集體舞比賽

  今天下午我們三四年級舉行校園集體舞比賽,我們女孩子都紮上了頭花,還畫了妝,統一穿了服裝,上身穿着白毛衣,下身穿着黑色的健美褲,腳上穿着白色的長靴子。 

  下午兩點鐘比賽正式開始,先是三六班上場。我覺得他們跳的很好,但是有幾個同學跳的很亂,還有的東張西望。三年級一個班一個班的過去了,我越來越緊張了,接下來輪到我們三一班了,我們高喊着"陽光體育,陽光少年,快樂學習,健康成長"的口號一步一步的走進了比賽場,伴着音樂,我們有節奏的跳起舞來,同學們都跳的很認真,很整齊,當我們的表演快結束了,我才慢慢的不緊張了。我覺的我們班是跳的最好的一個班,可能拿第一名!

  我們三年級比賽完了,接下來是四年級表演.我焦急的等待着結果,最後我們班得了第三名,我感覺跳的很不錯了,對得起這幾天的刻苦訓練。說明離第一名還有點距離,我們應該繼續努力,下一次爭取拿個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校園集體舞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集體舞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