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您是我的一片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您是我的一片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奶奶:

  您好!

  自從春節我和爸爸回莆田陪您和爺爺過年,到現在已經快兩個月了。您現在好嗎?我真想您啊!

  這學期,我當了護旗手,在班級我當了語文組長、數學組長、英語組長、路隊長和值日班長。我在學校里既忙碌又充實。我的成績也還不錯,上次的單元考我又考了班級第一名,我和爸爸媽媽都很高興,您聽了一定也很高興吧。過年回來我又換了幾顆牙齒,個子也長高了,只是還是很瘦。媽媽說我飯吃得太少了,可是我每天都吃得很飽了呀!您說這是怎麼回事呢?

  奶奶,我希望暑假快點到來,那樣我就可以再回去老家陪您玩了。聽爸爸說當我還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您和爺爺就來永安照顧我和媽媽,直到我上幼兒園大班,你們才回老家。說心裡話,我現在還惦記着您做的好吃的飯菜,特別是炒魷魚,又脆又鮮啊!還有我愛吃的螃蟹,您每次都煮得很好吃!

  奶奶,謝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的關愛!您每次打電話都讓我要吃飽飯,天冷的時候要多穿衣服!您放心,我已經長大了,懂得自己照顧自己了。爸爸說您近來常常腰痛,連走路都不方便,您一定要保重身體啊!

  祝您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您的孫女:祁子妍

  2012年3月22日

  福建三明永安市實驗小學三年級:祁子妍

您正在瀏覽: 奶奶,您是我的一片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您是我的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