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分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分別 標籤:分別作文

雪兒的傷漸漸的好了,離別的日子也快來到了。 

  終於有一天,雪兒展開雙翅飛起來了,它的眼裡流露出了喜悅,我帶着雪兒來到了陽台,它飛向湛藍的天空,但又飛向陽台,眼裡充滿了依依不捨的淚花,我擦乾自己的眼淚,安慰自己:“雪兒屬於大自然。”邊把雪兒放在我的手上深情地說:“雪兒你飛向你嚮往的藍天吧,因為那兒才是你的家。你去做你的藍天信使吧!”雪兒好像說:“謝謝你,小朋友,我會經常回來看你的。”雪兒拍拍翅膀飛走了,我望着它遠去的身影,眼睛濕潤了,心裡默默地說:“再見了,雪兒,你一定是個出色的信鴿的!” 

  從此以後,每到陽台聽到小鳥的叫聲時候,我不禁會抬頭望望藍天,搜尋這叫聲是否有我的雪兒!

您正在瀏覽: 分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