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堵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堵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堵車 標籤:堵車作文

堵 

  車 

  三(1)班 

  張愷銳 

  哎,知道嗎,堵車的滋味可不好受,就說最近的吧,還真把我等得急死了! 

  昨天,媽媽帶我去和劉一君、徐雲濤到卡拉OK玩,他們都到了,只剩我沒到。於是我和媽媽衝下樓,開着汽車火速向目的地狂奔而去。但是,“不幸”的事情從天而降,車剛開到立交橋口上,我一看,天哪!車都堵到橋下來了,怎麼辦?怎麼辦?那隻好等唄!等了好一會,才動了一點,我只好繼續等。又等了十幾分鐘,啊,終於過了橋。我以為接下來會暢通無阻,可是麻煩又來了。在一條巷子里,又堵上了,汽車分兩隊,我們跟着第一隊,第二隊快,我們跟着第二隊,第一隊又快,哎,真是跟哪一隊哪一隊慢吶!又等了十幾分鐘,媽媽只好把車停在一個停車場里,我們步行來到卡拉OK廳,這時,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個小時,兩個小夥伴等得焦急萬分。 

  現在總算嘗到了堵車的滋味,我真希望以後不要堵車了!

您正在瀏覽: 堵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堵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