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秋天是,豐收、五顏六色、瓜熟地落、落葉,我把這三個‘為什麼’給說一下。 

  豐收:每當到秋季的時候,都要再過幾天才能豐收,要不然的話,我們都吃沒成熟的米,每天都要鬧好幾次肚子,如果他們種下去才過5、6天就拔起來吃的話,有可能會毒死,或者會鬧肚子,還有一種可能會得很嚴重的病,甚至會發瘋。 

  五顏六色:當木瓜成熟了,就會變成黃色或綠色,橘子也是黃色或綠色,橙子有可能永遠都是橙色,哈哈,真好玩,英語中的orange就代表這兩個意思,稻子是原本是綠色的,像小草,然後是黃色的,像我們吃的‘百力磁’,不過,比那個長很多,蘋果會露出火紅火紅的笑臉,梨子永遠表面皮是黃色或白色,有一種梨子的表面皮是綠色的。不談吃的東西也可以,楓葉有黃有紅,可惜沒有綠,可是沒到秋季的時候,楓葉還是綠色的(我們班上的趙楚瀅做了一個紅色楓葉的標本,我也很想做一個)。 

  落葉:秋天還是落葉的節日,每當風聲徐徐吹起,樹上總會有葉子落下來,可是,秋天裡還有一些頑強的樹葉,它們一直保存着翠綠,這些樹葉能堅持下去,直到下一年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