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柱子練絕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柱子練絕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柱子練絕招 標籤:絕招作文 我的絕招作文

小柱子練絕招 

--------仙游縣榜頭中心小學 

三年(2)班 李燁涵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小柱子始終沒有忘記大樹下的尷尬。暗暗在練自己的絕招。 

小柱子剛開始一題要算好幾分鐘。做還不到一會兒,他就皺起眉頭來說:"不行,這樣子什麼時候才能算得又對又快呀!”突然,小柱子想起了老師介紹的一本可以讓你算得又對又快的書——《心算與速算大全》。小柱子急忙跑到書店買了這本書。 

從此,小柱子早起晚睡。每天天剛蒙蒙亮,他就從暖暖的被窩裡爬起來。打開練習本,翻開《心算與速算大全》。開始專心致志地做起來。他有時皺起眉頭來,有時看着天空在思考……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大家都進入甜美的夢香。小柱子開始坐在課桌前,開起檯燈,作了起來。每次自己困的時候,都用牙齒咬自己的手臂。讓自己清醒過來。直到深夜12點才睡覺。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小柱子連成了他自己的絕招。

您正在瀏覽: 小柱子練絕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柱子練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