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小子練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小子練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那樣的可愛,是那樣的讓人留戀。

  從小,我就是一個膽打包天的“假小子”,總是調皮搗蛋,讓大人傷透了腦筋。

  好幾次,我從電視中看到那些打架的片段,心裡就來勁兒。一天,我跑到大門外撿了一根棍子,我是有高興有緊張。我往四周望了望——沒人,着下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了地。要“練武”總得有個對手吧,於是我把目光放在了花壇里種的那些長得又高又密的植物上。我大聲吼道:“沖啊!”(嘿嘿,不好意思,這是本人虛構的)。隨後,我拿起棍子來了招“滿空打”。我一跳,把棍子用力一揮,然後閉上眼睛只顧亂打,其它後果根本沒想過。哇,這招夠狠:一部分“敵軍”招架不住,敗下陣來。哈哈,一開使就給了它們來了個下馬威,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在朝我臉上看,已是傷痕纍纍。我又繼續進攻,這次我換了套招法,使出了看家本領“狂踢腳”。我用腳去把植物給使勁踢倒,前幾次還挺順利,到後來,遇見了一個頑固的“敵人”。我怎麼踢它,它也不倒,看家本領失效了,我能不生氣嗎?於是和這棵植物慪氣:“哼,你把我弄生氣了,可沒你好果子吃。”正氣呼呼得要走,就被狠狠地摔了一個屁股蹲兒,哎喲喂呀,真疼!

   不一會兒,就被火眼金睛的老爸發現了,見勢不好,我早已腳底抹油——溜之大吉了!哈哈,你肯定也會笑我多麼幼稚搞笑吧。

   我的童年充滿了快樂,充滿了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假小子練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小子練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