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絕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騎自行車

羅庄區高都中心小學三年級四班徐紅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任務——練絕招。

  我從來就沒有練過什麼絕招,今天,老師突然間讓我們練絕招,我有點手足無措。練絕招行,但我不知道練什麼絕招好,練滑板,練摺紙,練家務……不行,這些我都做不來。有了,練騎自行車。

  既然決定了,我就開始行動了。我剛騎上自行車就“撲通”一下摔在了地上,把我摔的“哇哇”直叫。我爬起來,雖然滿身疼的厲害,但我不能就此放棄。

  我有騎上了我心愛的自行車,可我馬上又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這次我顧不上滿身的疼痛,來到媽媽身邊問媽媽。媽媽和藹地說:“你這樣下去是沒用的,騎車主要的是把車把的平衡把握好。”

  聽了媽媽的勸說,我上去試了一下,車把就像波浪一樣左歪右斜的,它一往這歪我就往那斜。來回幾次我終於會騎自行車了。

  老師布置的任務終於完成了。

  (指導老師:尹婕)

您正在瀏覽: 絕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