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絕招——變魔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絕招——變魔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絕招——變魔術 標籤:我的絕招作文 變魔術作文 絕招作文 魔術作文

  我的絕招——變魔術

  瞧!那一根被我繞了好幾個套的繩子在我手中一拉,就變回原來的樣子了,連一個疙瘩也沒有。這是怎麼回事呢?這一下子班上的好多同學都圍在我周圍看我變魔術。看着他們崇拜的目光,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還記得我剛學魔術時,我看見媽媽把一根線打了兩個疙瘩,形成“8”字,再用線的一頭從這個“8”字的兩個小孔穿兩圈,然後一拉,線一下子變直了,竟然沒有一個疙瘩。我以為很簡單,就學着媽媽的做法去做,但最後一拉,線繞在一起了。我這才意識到:它並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於是,我就讓媽媽一邊演示我一邊模仿,結果,我還是不成功。我想:我是照着做的,怎麼會不成功呢?我就問媽媽是怎麼回事。媽媽說:“做任何事都要細心,觀察要仔細。你再看我做一遍,看你能不能發現其中的奧秘。”這一次,我可不敢再大意了。我仔細觀察了媽媽的每一個動作,終於發現秘密在於第一個疙瘩和第二個疙瘩的方向是相反的。就這樣我學會了這個看似神奇其實很簡單的魔術。

  小朋友,你們有絕招嗎?快拿出來跟我們一起分享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絕招——變魔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絕招——變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