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掃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掃地

  一天,我放學回家經過樓道的時候,發現地上有些臟,便連忙跑下樓去拿掃帚。

  我拿起掃帚,跑到樓道,彎下腰,使勁地掃着地。我左掃掃右掃掃,東掃掃西掃掃,灰塵就是跟我作對,它們揚起差不多一個人那麼高,就像滾滾的濃煙一樣,嗆得我喘不過起來。我趕緊捂住鼻子,飛快地跑到灰塵較少的地方,深深地吸了一口新鮮空氣。我剛想坐下來休息一會兒,就想起我還沒掃完地呢,我不能半途而廢,就又跑回去掃地。這次,我輕輕地掃着地,垃圾就像聽話的娃娃,順從地聚攏到一起。我把它們掃進鏟子,直起身,看着掃完的地。

  突然,我發現地上還有一小團白色的垃圾,便拿起掃帚來掃。我掃來掃去,怎麼也掃不動。我蹲下身一看,原來是團口香糖。我用手使勁地刮呀刮,好不容易才把它刮下來。我跑下樓,拿了個垃圾袋,把口香糖和其它垃圾裝入袋子,扔進了垃圾箱。

  我看着掃乾淨的地,心想:我也為保護環境做了貢獻。

您正在瀏覽: 掃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