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草坪中的發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坪中的發現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草坪中的發現

  一天,我在草坪里玩,突然我發現了一個螞蟻洞。我用小鏟子挖開洞,哇!我驚訝的發現到處都是螞蟻。我壯着膽蹲下來觀察,發現它們穿着黑色的外衣體積很小;每隻螞蟻有六隻腳;頭上有二個觸角;外部形態分頭、胸、腹三部分,行動起來十分敏。

  

  這時我看到一隻螞蟻在一隻昆蟲的屍體前轉來轉去,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我覺得很奇怪,過了一會那隻螞蟻又回來了。我發現它的身後還帶着一支部隊,原來小傢伙是去搬救兵呢!他們相互配合,有的用頭頂,有的用肩膀扛,還有的用牙咬住往後拖,大家齊心協力,不一會兒把死昆蟲搬回了家。真是太精彩了。

  我一不小心把一隻螞蟻踩死了,很快後面又來了一隻螞蟻,它把死了的同伴很快給背走了,當時我很慚愧心想小螞蟻都知道關心家人,那我們更應該保護動物學習他們團結有愛的精神啊!

  我們在學校要學習螞蟻的團隊精神: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您正在瀏覽: 草坪中的發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坪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