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掃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四,是我值日. 

  前兩天剛剛下過雨,地面很濕,同學們去室外玩,帶近了許多泥水.由於我們教室鋪的是地磚,一碰道泥水和煤渣就很臟;我們寫錯了字,用橡皮擦掉,橡皮屑掉了一地;小朋友把用過的紙放在課桌里,課桌是鏤空的,廢紙就掉在了地上.我見了心裡也不好受. 

  放學后,我連忙拿起掃把掃起地來.我一組組仔仔細細地掃着,當我掃到第四組時,發現了一個大黑泥斑,我來回掃了好幾下,一點效果也沒有.我就用腳尖磨,雖然大黑泥斑小了一點,但是還沒有?氐紫??我想:有什麼辦法讓它消失呢?我靈機一動,說道:啊!有了. ”我把尺子的尖角用力地刮著,黑泥斑終於消失了. 

  最難掃的要數講台了.由於講台很重,下面看不到,而且還有很多電線.我想:這麼多時間沒掃講台下面了,講台下一定很髒了.我把掃把伸到講台下面,把垃圾掃出來,第一次掃出來的垃圾就很多,我又掃了幾次,直到我認為乾淨了為止. 

  我看着乾淨的地面,滿意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掃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