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掃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輪到我們組掃地。快放學的時候,和我一起打掃教室的同學卻跑了,就剩下我自己。看着這麼大的教室,我心裡開始犯了愁,暗暗地埋怨那幾個偷懶的傢伙。

  我拿起笤帚先打掃講台。講台雖然小,但是有很多粉筆末,還有兩個牆角,打掃起來難度比較大。我開始認真地掃起來,遇到有粉筆末的地方我就使勁地掃,而且要反覆掃幾遍才能掃乾淨,因為粉筆末很細,會從笤帚的縫隙里漏掉;掃到牆角時,裡面的粉筆末就只能用手掏,因為笤帚根本就掃不出來。終於,我把講台掃完了。接着,該掃講台下面的部分了。下面大而且有桌椅,打掃起來難度就更大了。我坐在講台的地面上開始想辦法,我眼珠一轉,辦法想到了:我把椅子全部放到桌面上,這樣掃地面時就沒有阻礙的東西了。搬完了椅子,我開始掃起地面來。剛掃到一半的時候,教學樓鎖大門的鈴聲響起來了,我非常着急,於是加快速度馬馬虎虎地掃完了,然後把垃圾全部堆進了講桌的底下。我看了看差不多了,就一溜煙地跑出了教學樓。

  回到家,我膽戰心驚地度過了這一個夜晚。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來到了教室,知道老師和同學們還沒有發現講桌下的垃圾,我高興地舒了一口氣,趁着沒有人的時候,我把垃圾倒進了垃圾桶。

  我的任務終於圓滿地完成了!

  滕州市實驗小學新校(西區)三年級:趙洲浩

您正在瀏覽: 掃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