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掃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掃地

  星期天的早晨,爸爸媽媽出去辦事了。我一個人呆在家裡,寫完作業后感到很無聊。後來,我看見地上有不少垃圾,心想:那一定是爸爸媽媽急着出去辦事,還沒有來得及整理房間。又想:爸爸媽媽平日里那麼辛苦,今天可是個幫助他們的好機會呀!我要掃地來為他們減輕負擔。

  說干就干,我趕緊去廚房拿起笤帚掃起地來。我仔細的先在每間房子里掃着,桌子底下、茶几底下、床底下……每個角落都掃了個遍。終於掃乾淨了,我累得滿頭大汗也顧不上擦。然後拿來簸箕,把掃在一起的垃圾統統都掃到簸箕里,最後倒進垃圾桶里。糖紙、貼畫、鉛筆……看着這些垃圾,我心裡慚愧及了,以後一定要記着把垃圾扔進垃圾桶里。

  爸爸媽媽回來時都驚呆了,爸爸奇怪的問我:“我們早上出去時地還 沒有來得及掃呢,現在怎麼變得這麼乾淨呀!”我自豪的說:“是我掃的。”爸爸笑着摸着我的頭說:“我們的女兒已經長大了,變得越來越懂事了。”聽了這話,別提我心裡有多高興了。

  今天,雖然我累得汗流浹背,但我非常高興,因為我認為自己做了一件特別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掃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