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掃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掃地 

  伴着清脆的放學鈴聲的響起,我忙着整理書,因為明天是周末,我想可以快點兒回家讓媽媽帶我出去玩。但是,剛走到教室門口,我就被值日班長纏住了:“你今天是值日生,怎麼能偷偷地溜走呢?”“是嗎?”帶着幾分疑惑,我走向值日生安排表。 

  仔細看看值日安排表,我才發現今天並不是我掃地。再看看教室留下來的同學,我才知道掃南走廊的人逃走了一個。掃北走廊的值日生一個人影都沒有看到。 

  “既然北走廊沒有人打掃,我就掃吧!”我自言自語。說干就干。我拿起掃把,走到北走廊一看,哇!這麼多垃圾,真是“天下無敵垃圾場”啊! 

  拿起掃把,用上“神龍擺尾”的招術,把走廊掃得一乾二淨。值日班長向我走來,高興地說:“你做得很好,現在可以回去 了!”我背起書包,蹦蹦跳跳地走向回家的路。 

  今天真是開心!因為我又做了一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掃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