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媛媛的夏天(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媛媛的夏天(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過,喜歡歸喜歡,他們知道,夏媛媛根本發現不了,所以都放棄了,開始埋頭苦幹。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班進來了,臉上面色鐵青,手裡還抱着一摞卷子,大家都默不作聲,等待暴風雨的到來。“這次考試,夏媛媛110分滿分,徐晨晨,85分!徐晨晨!站起來!!”大家都向晨晨看去,晨晨慢慢的站起來,低着頭。“說!最近你是怎麼搞的?學習退步了還不說,還發動什麼美術比賽,你把心思放哪裡去了?說!”老班一口氣吼完,瞪着晨晨。“我…我我沒有,我只是想豐富大家的課餘時間。”“豐富課餘時間?那關學習什麼事!你做的是對的,但是不可以把學習落下,知道了?”“知道了!”晨晨的聲音像蚊子一樣,“坐下吧!”老班嘆了一口氣,說道。

  下了課,晨晨再也忍不住了,趴在桌子上“哇哇”大哭起來。

  “晨晨,別哭了,沒什麼大不了的。”“你看,我學習也不好,我也沒有哭啊!”“就是啊,晨晨,老班就是那個樣,大不了我幫你弄美術比賽,我會弄好的!”媛媛的聲音異常溫柔,自然吸引了眾人眼球,“你…你你能弄好么?”“嗯!可以的,你只要相信我,所有的獎品、禮物什麼的,我自己承擔!”“謝謝你,媛媛,看來,也只能這樣了!”

  有媛媛的加入,美術比賽進行的非常好,最後以一副山水畫為冠軍結束比賽。

  “同學們,這次考試成績出來了!夏媛媛,110分滿分!”“哇……”座位當中傳出一陣陣驚嘆聲,“她把美術比賽弄得那麼好,居然成績沒下降,厲害!”“咳咳!靜一下,徐晨晨,105分,比上次進步了,不錯!”老班臉上露出了笑容。

  “我考好了是因為媛媛,因為她幫我承擔的美術比賽,我才會考這個分數,但她的分數沒下降,這樣我很驚嘆!媛媛,告訴我你是怎麼做的?”“呵呵,我只是白天的時候聽自己不會的內容,為的是幫你,晚上,我加“夜班”,到12點,這樣,我的成績當然不會下降嘍!”“真有你的啊,但你不困吧?”“有時候困啊,但我早上喝咖啡,接着就不困了!”“哈哈哈,你厲害!”

  濰坊市濰城區實驗小學六年級:周佳新

您正在瀏覽: 夏媛媛的夏天(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媛媛的夏天(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