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媛媛的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媛媛的夏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過了,大家非常的沮喪,因為不可以穿好看的衣服了,可是媛媛非常的興奮,因為她從來不喜歡夏天,她討厭夏天的炎熱,卻喜歡秋天的涼爽。

  做完早操,回到教室,大家都無精打采,因為沮喪,媛媛可高興了,跳上跳下,說說笑笑,打打鬧鬧,見大家無精打采,不理她,就問:“喂,你們都咋了?集體生病嗎?為什麼無精打采?”班裡最漂亮、可愛的才女徐晨晨發話了:“我們都不喜歡秋天的到來,難道你喜歡?”“當然喜歡!我討厭夏天,秋天,我實在太喜歡了!”媛媛興奮地說著,並把桌子拍的“砰砰”響。“呃,你的觀點和大家不一樣,可以說,你的品位很獨特!”晨晨聳聳肩,無奈的說。

  放了學,媛媛不回家,因為她是住校生。放了學,她總喜歡在學校的樹林里散步,靜靜地漫步,聽着風吹樹葉的聲響。

  媛媛很大膽,上次,他們去爬山,山頂上很陡峭,沒有一個人趕上去,只有媛媛上去了,下來的時候還很興奮。正因為大膽,她的好幾次演講比賽都是第一,正因為她這個性格,也有人暗暗的喜歡她,可她從來是無憂無慮的,自然也不知道什麼喜歡不喜歡的,不過,大多數人都是喜歡她的單純,天真。

  濰坊市濰城區實驗小學六年級:周佳新

您正在瀏覽: 夏媛媛的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媛媛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