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眼睛耳朵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耳朵鼻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明本來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點毛病出沒有。可他一點也不愛護這雙眼睛。晚上睡覺時躺着看書,走路時看書,坐車時看書,有時玩沙子把沙子弄進了眼睛里,又用小臟手去揉眼睛。這回可好了,眼睛得了高度近視,看東西模糊不清,看電影時,睜了老半天眼,什麼也沒看清,只好戴眼鏡了。

  可戴眼鏡不是長久之計。耳朵和鼻子又鬧彆扭了,“哎,耳朵老弟,我的命可是夠苦了,整天被一個叫叫……叫眼鏡的怪東西壓着,壓得我腰酸背疼,腿抽筋,”鼻子說。耳朵也跟着訴苦:“老兄,你別說了,看來咱哥倆命都差不多,我也是受了不少苦呀!都是因為眼睛病了,可它病了自己治,幹嘛讓咱們也跟着受罪。”“就是”,鼻子說,“不過我有個好辦法,只要等主人一彎腰,我們就設法把眼睛弄下去,不過這件事有勞小弟幫個忙。”耳朵問:“什麼忙?”鼻子說:“只要你一閃,把眼鏡弄下去就行。”

  正巧,小明不小心把書掉在了地上,他彎下腰去拾。耳朵急忙一閃,把眼鏡閃下去。眼睛小弟可病得不輕呀,已經看不見了,只能靠手在地上摸索。終於找到了眼鏡,可這傢伙早碎成兩半了。小明只能再去買一副。半路上,小明因看不見而撞在了電線杆上,把鼻子碰破了,又一個不小心耳朵又被樹枝劃破了。好不容易才買好眼鏡。耳朵和鼻子可不敢再搗亂了。

  小朋友,你們可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喲。

您正在瀏覽: 眼睛耳朵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耳朵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