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耳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耳朵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畫耳朵 標籤:耳朵作文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做了個遊戲叫“畫耳朵”。 

  我們在下面交頭接耳,議論紛紛。遊戲規則是: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上個人頭,再找個機靈的同學上講台,讓老師蒙住眼,左轉三圈,右轉三圈,再用粉筆在那個頭上畫耳朵。聽完規則,同學們的小手齊刷刷地舉了起來,就像一片樹林。

  老師開始選人,她先點了趙一擇,趙一擇被蒙住了眼,轉完圈后,便開始畫耳朵。她畫耳朵的準確率是百分之百啊!耳朵安裝得不上不下、不偏不倚。我們也替她高興,好多同學都站起來為他喝彩,好像是他們自己畫對了似的。王鑫陽卻說:“不算,她肯定能看見。”老師說:“那你來試一試。”於是,王鑫陽被蒙住眼,轉了六圈,開始了他的傑作。結果他卻把右邊的耳朵畫到了眼睛上,我們笑得人仰馬翻。老師又叫了張曉晴,她卻把雙耳畫飛了,我們又一陣爆笑。

  老師覺得這樣太難了,就說“可以藉助黑板擦。”我明白了意思,拚命舉手,手都快伸到老師的鼻子底下了,老師果然點了我。我要先確定一下耳朵的大體位置,就把黑板擦放在了右耳朵位置的底下,再把粉筆放到左耳朵底下,對老師說:“好了。”老師就蒙住了我的雙眼。我開始轉圈,感覺天旋地轉,老是害怕不小心從講台上跌下去。左三圈,右三圈,就像過了一年那麼漫長。我像盲人一樣憑感覺找到了黑板,然後摸到黑板擦,再向上平移。王鑫陽在講台底下給我傳遞暗號:“向上、向左……”我沒有聽他的指示,憑自己的實力把右耳畫對了,不好意思的是把左耳畫錯了,大家快笑破肚皮了。 

  老師又想了一招,她說“人多力量大,下面全班同學指導着其中一個同學畫。”這下可亂了,有的喊“向左”有的故意喊“向右”,把講台的同學指揮糊塗了。後來老師又確定一對一指導着畫,孫鑫坤和徐詩旋被確定為搭檔,結果畫得很完美,大家都歡呼起來。

  今天我很高興,希望老師多舉行些這樣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畫耳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耳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