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捏“貓耳朵”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捏“貓耳朵”比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今天中午,我爸我媽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戰鬥。你猜是什麼,一看題目就知道,是捏“貓耳朵”比賽。你可別笑,捏耳朵咋么了,也是比賽嗎!看,比賽都開始了。不說了,看看去。 

  看看我老爸,那神情可不比我媽差:面帶是笑容,從容不迫,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在我看來,他是根本不把比賽放在眼裡。

  看看我媽,雖然不是很快,但捏出來的樣子卻很好看,讓人看了就想吃。好了,說了半天,也該告訴你們怎麼捏了,先說我爸捏的是啥樣:

  我爸捏的表面上沒有花紋,很簡單,不用什麼工具,用手就行。只見我爸拿一張小長方形的麵皮放到手心上,拿右邊的大拇指把麵皮往右邊擠。麵皮便擠成了一個卷着的東西,這就是一種貓耳朵,如果面太黏了,就可以往手上灑一點麵粉,就不黏了。再看媽媽拿了一把梳子(乾淨的)再拿一張麵皮放到梳子上,也是一擠,擠出來的貓耳朵就像一塊糖果,不,比糖果還好看。不行了,我都流口水了。

  嘻嘻嘻!!!有比賽怎麼可以沒有主持人,不用我說,你也知道,主持人就是我。哎呀,光顧着和你說,誰來主持啊。唉,讓我看看比賽的情況:爸爸佔了上風,而且還不斷加速。再看媽媽,都快失敗了,還不緊不慢。讓我來提醒他一下:“呵,快看爸爸加速了,越來越快,越來越快,而媽媽呢,慢的像只蝸牛還不快一點。”媽媽聽了加快了速度,倆方不分上下,但爸爸好像還是多一點。“看來媽媽也不甘示弱,也加快了速度,”眼看麵皮越來越少。我忍不住喊:“媽媽,加油,媽媽,加油”。

  “停。”麵皮弄完了。結果如何:爸爸勝利了,媽媽失敗了。這場比賽我們輸了。不過想起一會就可以吃南瓜飯,我又轉憂為喜。“一會要多吃點。”

  飯好了,我去吃了,拜拜!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捏“貓耳朵”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捏“貓耳朵”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