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眼睛耳朵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耳朵鼻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位小朋友的眼睛近視了,不得不戴上眼鏡,這可把耳朵和鼻子累壞了。鼻子說:“喂,耳朵兄弟,自從這幾天,眼鏡兄弟來到我們的行列,我就倒大霉了,每天不僅要分辨氣味,還要撐着眼鏡兄弟,可把我累壞了。”

  “難道我比你好嗎?”耳朵兄弟說:“我這幾天不光要聽聲音,還要拽着眼鏡兄弟,不要他掉下去。也把我累壞了。”

  “要不這樣,”耳朵兄弟道:“明天,我打一個噴嚏,把眼鏡兄弟摔下去吧。”“好吧,就這樣。”鼻子露出了一絲獰笑。

  第二天,這位小朋友上學時,鼻子打了一個噴嚏,把眼鏡摔下來了。他倆個得意地笑着,忽然眼睛模糊一片,看不清楚了,小朋友不小心絆倒石頭上,把耳朵和鼻子了摔出血。

  最後,鼻子和耳朵感慨的說:“原來我們不能離開眼鏡啊。”

您正在瀏覽: 眼睛耳朵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耳朵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