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咬耳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咬耳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咬耳朵 標籤:耳朵作文

咬耳朵

  江山城南小學三年級 林昊 

  在快易作文班上,每次課都有好玩的遊戲,讓我們在遊戲中增長不少知識。這不,今天吳老師又讓我們做了一個遊戲----咬耳朵。 

  吳老師先從事先準備好的本子里拿出了兩張紙條,走到周曉涵面前小心翼翼地給他看,在讓他看好把這句話傳給下一位同學,在傳的過程中不能讓人聽見,就這樣一個接一個地傳下去,千萬不能讓別人聽見,當傳到我的時候,我前面的同學陳俞安神秘兮兮地對我說:“天上一顆星,地上一塊冰。”我聽了之後就捂住嘴巴對下一個人一字不差地說完。我本以為按我這樣傳下去能全傳對的,可當傳到最後一個同學毛汝靖的時候,她在黑板上公布出來結果卻是:“天上一顆星,地上一塊餅。”我看見了都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通過這次遊戲,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團結合作,才能幹成功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咬耳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咬耳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