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白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白日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也是我最開心的日子。一大早,我和爸爸、媽媽、姐姐一同坐上了開往太白山森林公園的汽車。 

  車一上“西寶”高速公路,周圍的空氣立刻變得格外清新。許多漂亮高大的樓房,從我們身邊一閃而過。路兩邊的樹林,一大片一大片,還有一眼望不到邊的綠色田野。 

  兩個小時以後,我們來到了太白山下。這裡的人可多了,他們都是利用“五一”放假來這裡旅遊的。爸爸說:“今天先住下,在山下好好玩一天。明天一大早,我們再登山”。我高興的說:“太好了!山下這麼好的景色,是得好好的看一看”。 

  我們隨着不斷的人流和嘩嘩的流水聲,來到一條山澗小河邊上。河裡的水並不深,河床上布滿了大大小小的石頭,河水在亂石之間歡快的奔流着。這裡的遊人很多。大家都在水中玩耍和休息。我和姐姐很快脫了鞋和襪子,捲起褲腿,來到小河中心的幾塊大石頭上。我們一會兒站在水中嬉耍,一會兒坐在石頭上,把兩腳放在水中玩水。水裡的石頭又光又滑。我一腳沒踏好,“撲通”一聲,像個落湯雞似的掉進了水裡。姐姐趕快扶起我。我們都在哈哈大笑。這有趣的一幕,早已被站在岸邊的爸爸收進了他攝像機的鏡頭。 

  我今天心裡特別高興。長這麼大,我還從來沒在河水中這麼開心的玩過!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太白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白日記 暫無評論